有妳在真好
今天上班的心情不是很好,且這兩天和妳吃飯,旁邊都有外人在,感覺怪怪的,所以我也沒和妳說到什麼話,到了晚上加班時,看到某人到我的工作崗位上,真令人火大,所以,我邊工作,邊罵髒話,心情很不爽,之後,妳來找我,問我:「妳的臉怎麼那麼臭??」當我看到妳時,心情突然好了起來,我說:「沒啊,在看明天交通車的時間,怕早上起不來。」妳笑笑的說:「是喔,那就好,我以為妳又怎麼了。」看著妳的背影,我很窩心,現在,不想讓妳看到心事重重的我,只想讓妳看到開開心心的我,我不會再把不好的情緒帶給妳,這是我唯一能夠為妳做的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