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談一談?
這幾天,除了加班之外,就是趁時間看書,這星期六、日就期中考了,昨天我也才睡了二個鐘頭,到了公司,我在旁邊k書,妳突然放慢腳步,問我在幹嘛,我很吃力的說「星期六要期中考,所以在看書」,到了中午,沒想到妳又說了那些話,原本以為今天能夠開開心心的和妳吃飯,妳又把場子弄僵了,我責備妳,妳卻是堅持主見,不聽任何人的話,我很想和妳說,既然妳決定要走,那為何不現在走,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講這些話好嗎????真的是精神轟炸,每次,只要妳一說出那些話,我的心情就馬上變得很沉悶,但是妳總是感覺不到我的感受,我很氣妳,妳知道嗎???我和同事說了關於妳的事,她說我應該勸妳,而不是罵妳,我不覺得我所說的是責罵,而是事實,不管妳換到哪個地方,妳還是會碰到許多不如意的事情,不要以為換了環境,所有的一切就會隨著改變,我覺得妳有的時候很天真,妳說:「至少我有和妳說我要走的事」聽完這句話,我真的很想狠狠的罵妳一頓,但是我也尊重妳現在決定的所有,我真到感覺到妳變了,變得去隱藏自己、不把內心的話說出來、假裝自己過得很快樂,真的看不下去,這是何苦啊!!!!!!!!!我只能說,為了妳的事情,我快煩死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