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9(日) 我體悟到了原來「萬物都有能量」,所有物質都是「粒子與波」的組成
981129(日) 我體悟到了原來「萬物都有能量」,所有物質都是「粒子與波」的組成
這幾天練「金銀雙眼」,進展神速,真是高興,我已經可以看到人周圍的氣場最厚的地方大約有15公分 厚,薄的地方大概只有幾公釐而已。不過最令我震驚的是「萬物都有能量」,以前我練「八段錦」的時候,我用手隔空與任何物體接近,都有「萬物都有能量」的感覺。
今天下午我去仙跡岩爬山,到了上面的廟,我坐在椅子上休息順便觀察別人的氣場,每個人的氣場的確是不太一樣,有大有小,有不同的顏色(我現在看到都是灰色、淡藍色或是偏黑色),後來我把視線停留在一根人造水泥欄杆上,嚇了一跳!哇!不會吧!人造水泥欄杆也有能量場,接著我看旁邊鐵欄杆,發現一樣有能量場,更誇張的是連原子筆等生活物品一樣有能量場,於是我體悟到了原來「萬物都有能量」,所有物質都是「粒子與波」的組成,所以用眼睛看穿物體,再看到東西,的確是可以做到的事,
人生之路漫長,我的目標是「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有錢有閒,服務社會」。大家一起加油吧!哈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