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 貢寮 排隊 首爾 葉問 

快吵死人囉
今天早上當我要載品翰哥哥去幼稚園時
阿勳他竟然抱住我的腳
不讓我出門去
我跟他說媽媽要載哥哥去讀書啦
等一下就回來了唷
眼見他嘴巴就一直抖抖抖的哭了
他去把哥哥書包一手推到地上
叫他把哥哥書包撿起來
他竟然一腳就從書包踩過去
哇哩咧最後就走去牆角躲在地上哭
代表他在生氣 啦
我眼看幼稚園快到上課時間了
書包拿著.品翰載著快趕去
阿勳就先叫阿安把拔顧著囉
騎著我的爛機車去囉
回到家後看到阿勳不理我
我要牽他手他竟然大哭
走到旁邊去生氣
過了一陣子我家隔壁又在敲敲打打的
吵都吵死囉
因為隔壁在蓋房子
可能阿勳怕那麼大的聲音吧
到了中午時候
隔壁還是繼續在敲敲打打的
好不容易阿勳睡著囉
過沒多久又碰了個一大聲
把剛入睡的阿勳吵了起來
也可能因為太吵囉
而無法再入睡
又加上隔壁敲敲打打的粉大聲
一下那邊在敲敲打打粉大聲
一下這邊阿勳睡不飽在鬧
就這樣一直吵到晚上才停止
阿勳也因為沒睡飽特別的黏我
又哭又鬧的把我老公的脾氣鬧上來
開口就罵了罵他
這下不罵就哭這麼一點
一罵哭的越來越大聲
真是的鬧了一整個下午的
最後阿勳晚上早早的就入睡囉
我們也放鬆了心情及耳朵清淨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