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 單眼皮 iphone 動漫 MLB 

校園鬼故事親身經歷...
哈哈
想到就想笑!!(?)
明明當下很可怕的說...
話說這陣子沒了補習
放學就和一些同學一起留在教室讀書
大約讀到8:30才回家
事情就發生在3/19星期三
6.7點左右我們五個人在教室吃飯的時候
那天是我和核心.佩穎.綺綺四個女生+小龍一個男生
那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正當我們邊吃邊聊的盡興時
教室外的風把後門吹了開來
核心就說"咦?門怎麼開了?"
我說"是風吧?"
小龍故意嚇我們說"妳確定是風嗎~?"
我就也故意跟他鬧 指著後門說"對耶!你有沒有看到站在後面的那個人是誰啊?"
核心就也跟著開玩笑說"那妳叫他把門關起來啊."
我ㄧ開始笑著說"喂!關一下門啦~"
佩穎說"不行啦!妳要有禮貌一點!"
於是我用恭敬的語氣對著後門說"麻煩請幫忙關一下門好嗎?"
然後就在我說完的當下...
就像打開時一樣...後門用非常緩慢的速度...
扣上了...剛好卡住.........
.........
............
...............
接著就是我們四個女生的尖叫聲
在那樣的環境.那樣的天色.那樣的風吹拂下
發生了這樣的事
差點心臟就跑出來了
後來核心鎮定下來後僵笑著說"要是等下門把自己轉起來不就更恐怖..."
在她還沒講完之前就被我們剩下三個女生的叫聲制止了
還好...
門把沒有真的轉起來...>"<
隔天我跟阿君講
阿君說...原本應該很恐怖的 可是被妳講的好好笑!!
什麼啊~!!
其實我自己講完時也說"好好笑喔~啊不是啦!是好恐怖..."
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