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 隨手拍 世博 脫衣 紙箱人 

來去高雄文化中心走一走在回婆家
初二回娘家後...
晚上住在書頤的姑姑家(老公的姐姐)
當時很怕書頤換環境會睡不好
可是好險他只是吵鬧一下就睡了...睡到早上六點多
一早高雄的天氣還是好到不行
於是我決定要帶他去走走....
於是我門先在回去娘家一趟後再去高雄文化中心逛逛
書頤大多時間都是在六龜所以根本很少出來走動.....所以他心中應該很好奇吧!只是高雄酷熱的天氣
讓他吃不消....汗是一直瘋狂流
所以~才走了一圈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就回六龜婆家了
這也是給書頤一個小小的體驗啦!!
回婆家後...當然!公公跟婆婆兩天不見他的愛孫
所以一下車馬上是抱著......加上書頤的大姑姑從台北回來姑姑的小孩又一直很想玩書頤(是的玩
所以書頤回六龜還是要忙著見客結果再初四那天書頤真的一副很累的一直狂睡
↓哇笑到大小眼
↓媽咪我好熱喔!!你還給我穿襪子....(因為要回婆家怕沒穿會被罵)後面有人在大氣球裡好像很好玩等我長大也要玩
↓我在會翻之後要學坐~看我被蚊子咬(書頤被吸血倒楣的就是媽咪因為阿公阿嬤會捨不得...要咬他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可是一夜沒睡好有一直在注意誰知還是....)
↓我好累媽咪你不要吵啦!!(乖寶貝你睡~媽咪拍一下就好)
↓寶貝睡飽了來親熱一下吧!
↓我毀容了~我八比害的害我不帥了(老公拿東西給他咬結果那個東西的外包裝割到書頤...當然!!阿公阿嬤一直唸...真是臭八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