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周玉蔻 KITTY LOMO 天龍特攻隊 

初二第二個見面會~牛阿姨家的小悠小Q小屁
哈哈~這個見面會
我這個作媽咪的可是期待了粉久尤其是...我超級想要看到可愛的小悠(ㄟ~小Q跟小屁也可愛啊
真是感謝蔡二姐歷經萬難的趕在初二回娘家跟我們見面↓ㄟ~牛阿姨跟小Q哥哥你們不要這樣一臉驚訝嘛我只是不小心有比較大隻點跟胖點.可愛!我應該還是個可愛的男孩吧(書頤一到牛阿姨家就是一陣~~哇~~~~好大隻喔!!連蔡家二老蔡八八蔡媽媽都嚇到真是不好意思啦!!)
小悠~阿姨又要明年才能跟你見面了希望明年你會理我一下不是一直理零食.(好羨慕小悠很黏媽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