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 咖啡館 咖哩 女悟空 raindog 

逼哩啪啦逼哩啪啦  叭叭 叭拉拉
當願望變成命令那該有多好~
比如說 希望我媽能每天煮飯,洗手作羹湯!
然後我就不必外食。
噢 ! 今天跟BOW小姐 , 算了神奇塔羅牌!
大部分都準到爆以外~ 唯一的學業這個東西..
ㄞ。。。。被當,倒數墊背
膽顫心驚的,,緊接著吃麻辣燙時回了一通電話
蝦咪!學期成績出來了。。。
聽完之後,  你叫我能不跩嗎!
〔〔〔ALL PASS 〕〕〕
哇哈哈! 心中大石終於放下了
年後,我要當個乖寶寶
快快找工作,當個好學生了
才不要順塔羅牌的意咧
什麼墊背,還被當!
我決定這個東西不要發生在我的學生生涯裡!
一定來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