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c羅 HOLGA 薛嘯秋 2010 機車展 

什麼日子!?
可怕的SHOT.....讓我多了好幾個瘀青
讓我失憶一些時間
還有... 醒來之後
讓我帶著宿醉滿腔怒火
受不了了..還是硬生生的吞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
一直到出門之後 該死的頭痛雖然好了
但我卻忘了我只穿一件短袖跟薄外套出門
只記得當時的身體還很暖和..哈哈想必是怒火中燒吧!!((ㄎㄎㄎ)))
果然... 兩個小時之後~~ 我後悔了!! 隨著年齡增長身子也越來越虛了呢00000
********************
新年新希望  臺灣人票選第一名是 幸福快樂
恩 很實際的願望!我覺得一點也不拔剌...
這真的是台灣人的風格!!但我相信在許這個願望的同時
心裡一定也不忘默默的許下發大財賺大錢這萬能的願望!ㄎㄎㄎ...台灣人麻!!!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