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T 新兵日記 呼叫大明星 籃球 50正妹 

嘉義市 原町戲院餐廳 ( 已經關門大吉囉 )
今天我們中午去戲院吃飯呢
怎麼.粉奇怪吧
吃飯怎麼吃到戲院去囉
沒有啦這家戲院是一間復古餐廳啦
他們專收集以前的東西
當做餐廳的佈置啦
這間餐廳是我老公的朋友阿哲帶我們去的
就位在嘉義市中興路上
也在嘉義市後火車站附近
所以我們才知道有這家戲院餐廳
這家餐廳除了收集舊的東西
也會撥放布幕式的古早電影
不過都是粉老的片子
不然怎麼會叫復古咧
我們好幾次走過去這家餐廳
都在懷疑這裡怎麼開了一家戲院
感覺像戲院又像餐廳
這間生意有時還不錯呢
聽說之前吳宗憲的食字路口曾來過唷
再來我們來介紹他們的餐點吧
由於餐點選項實在太多囉
我們點什麼吃
你們就跟我們吃什啦
??????????????????????????? ?? 這是日式豬排??
???????????????????? ????????這是台客小炒????????
??????????????????????????????
??????????????? ???這是炸雞塊啦????
????????? ???酒瓶裝的不是酒??.是茶呢??????
?????????????? ? ?青菜現炒?
?????????????? ????月子菜埔蛋???
??????????????????????????? ??豬油伴飯好香唷??
???????????????????品翰哥哥正在吃自制的棉花糖呢
???????? 棉花糖實在太好吃了.害我差點掉下來.嘻嘻
??????? ??喔實在真好吃呀.真想再吃一次棉花糖呦?
????????????? ? ?厚你這傻小子.還沒吃完呀?
???????????? ?我是弟弟我要乖乖坐好等吃的來?
???????????????????????????? ?哈哈我現在在等好料的上桌啦........餓呀??
???????????????咦.媽媽帶哥哥去廁所尿尿.阿怎麼沒帶我去咧??
?????????????????? ?咦.你們是誰偷看我尿尿.這樣不行唷??
??????? ??噓.爸爸在吃飯.不喜歡人家照他.??唉呦好恐怖的臉唷.怕怕?
?????????????????????? 你們看我最愛吃豬油伴飯囉
????????????????????????????????????????好吃唷.想吃一口嗎
??????????????????????????????? ???這扇門還蠻復古的耶?
???????????????????????????????????? ? ??爸爸也來參一腳留念啦
???
??????????????? ? ?這是阿勳弟弟裝扮成碥蝠俠?
?????????????? ?爸爸笑著說他要當車伕.載我們出遊啦.??
????????????? ???我想睡覺囉.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呀??
???????
??????????? ?你們看到了嗎.我好想睡覺.只是一直在硬撐而已啦
?棉花糖的DIY @ Yahoo! Vide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