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 熱火 巴黎 美女市長 雙J 

他們說我走火入魔啦~
今天在攤位上跟一位賣西藏文物的帥哥聊著天(幫他把配件搭皮手環哩
也忘記說到啥啦~就聊到他都到超商買煙,於是就想到7-11的集點貼紙馬上問他有收集嗎?他還反問我收集那做啥?
既然他沒收集就要他記得跟店員拿喔~然後再給我啦~
然後又看擺在對面的帥哥
他也抽煙柳,還曾被我唸過煙味都跑過來嚕
不過為嚕公仔著沒客人時趕緊過去跟他哈啦哈哈
一樣要他記得拿貼紙給我喔~
中午時分叫賣便當的來嚕,他問我今天吃啥啊?我隨口開玩笑跟他說人家7-11便當都有送貼紙ㄟ阿你都沒有
那阿姨身手進口袋拿出一張問我是不是這啊?
給我啦~哈哈隨口說說的竟然也凹到一張
收攤時還不忘提醒附近那幾位記得貼紙喔~
他們笑我有點走火入魔喔~還有人提到上次有人為嚕多拉A夢磁鐵去搶超商ㄌㄟ
當時也有看到這新聞真覺得不可思議ㄟ
~~~~~~~~~~~~~~~~~~~~~~~~~~~~~~~~~~~~~~~~~~~~~~~~~~~~~~~~~~~~~~~~~~~~
傍晚回到家後想說不知道昨天那男士是否有把公仔拿到7-11給店員,於是過去問看看
到門口店員就跟我說好消息喔~
原來昨晚男生的女友已拿到牛仔公仔啦~不過他還是把答應我的魔術師公仔拿給店員轉交給我同時也把原先留給他的牛仔公仔一並留下來給我啦~
真是幸運哩
原本是想說自己有重複可讓他趕緊蒐集完成,沒想到卻多得到一隻公仔啦~
蒐集東西最大的樂趣就是這樣啦~可以跟大家胡扯一番
也會因為同樣的興趣結識朋友週六擺攤可接觸到許多人,讓一向喜歡交朋友愛跟人聊天的我更能發揮自己的本性哩
開心開心喔~也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