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 生田斗真 HOLGA 世博 世博 

太開心了啦
今天和婆婆終於聊到我坐月子的問題了
我摸摸我的肚子說  再一個月就可以生dd了
聊丫聊  她同意我在員林做月子耶
還說她本來想要好好地幫我把月子做好
其實她的心意我真的知道
但是.....偶想讓我丫母做丫
感謝小姑的一句話  人家想在員林  你在讓他在員林
婆婆很理智  她說她以前都沒有好好的做月子
都是自己準備三餐  一個月才吃一隻雞
她幫我養了五十幾隻雞  要讓我好好的調養身體
感恩啦  你可以一次沙一沙幾隻雞
或是墩好雞精再拿來員林丫  順便看你的寶貝孫子丫
雖然嘴裡說  男生女生都一樣
但是  我看的出來  就是不一樣啦
因為有小雞雞的就是不一樣丫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