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男人in起來 睡姿 墾丁 寵物親子臉 

札記,理化欸
今天刪了很多引用的文
我也覺得我快要人格分裂了
明明不喜歡那些作品
為什麼要引用ㄜ
現在都忘了為什麼要引用
應該就是挺寶貝的做法吧
可是我覺得好像不大對ㄜ
所以我把我不喜歡的那些作品都刪掉了
不是只有刪不是寶貝的文章ㄛ
也不是只有寶貝的文章ㄛ
寶貝文章我有些也刪掉了
留著的都是好作品(親
被刪掉的不要問為什麼欸:”<
真是對不起ㄛ 
不想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掩面(巴
等等要去上理化了欸*/
好酷…
好期待理化的課程ㄛ
雖然聽過理化這個名詞(巴
但是不知道他是啥鬼@@
國二理化希望不要太難啊(跪
不然女生數理不好得這個傳說就實現了(巴
我數學還不錯啊(夠了你ㄜ
理化上完我會跟大家回報心得的
星期日應該會發回覆狀況5ㄛ
因為有些人就算是暑假
一到五還是很沒空
所以我就算再發多一點炸記
一到五還是沒人要回ㄛ(大多ㄜ
所以等大家星期六都回完再發第五囉。
我覺得連結那邊還不錯ㄛ
大家覺得呢./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點空空的ㄜ
所以請大家不要客氣的告訴ㄚ萱改進的地方ㄛ
或是告訴ㄚ萱還可以有哪些連結好了:-D
不然只有那幾個連結...
看起來真的好空欸欸(你說過了(那麼生氣幹嘛(巴
給給意見ㄛ
。我會改進的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